' 設備介紹 ~ 八客單車屋(宜蘭民宿)

網頁

設備介紹

德泰環保床墊:
本民宿使用床墊之一為國內床墊大廠德泰公司出品"法蘭西環保系列"床墊,採用低污染百分之百可回收材料製造,經過SGS認證,加強型護背鋼網,讓您在睡眠同時,亦注重身體的健康。

歐德綠色環保床墊:
本民宿採用的另一款綠色環保床墊為歐德(Order)系統家具推出的夏綠蒂系列床墊,其特色在於床墊內層專利手工穿製護背鋼網,多了它,彈簧之作用力不會因為過硬而直接壓迫到脊椎,運用絕緣特性保護脊椎不變形。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採用二床單人(3.5呎寬)床墊,可合併成一張特大雙人床(7呎寬),適合不同的組合方式,配合住宿旅客的需求。

環保洗衣精:
本民宿保證採用環保洗衣精及洗衣粉清洗床單被套,不剌激皮膚,不傷害環境;另外採用天然無患子製成洗碗精清洗食器,保障食的安全,讓住宿旅客玩得輕鬆,食在健康。


TOTO環保衛浴:
採用日本知名衛浴品牌TOTO省水衛浴設備,高雅大方,乾淨不藏污;此外亦使用短纖維製衛生紙,使用完後直接投入馬桶融解,減少處理垃圾所耗費的能源。

三久太陽能熱水器:
為了我們的地球盡份心力,採用三久太陽能熱水器,減少瓦斯燃料及電能的耗損,珍惜地球資源。